纪梵希正品查询 纪梵希口红真假鉴定

纪梵希正品查询 纪梵希口红真假鉴定

1、仔细观察产品的包装,正品的包装很有质感,假货的则很次,需要仔细观察触摸。

2、然后看一下包装上的文字说明,正品的说明比较清晰,细节做的很到位。假货的比较模糊,也没有很精致。

3、正品管体顶部的logo的宫格旁边还有一圈重影,假货重影则比较淡。

4、正品管身上的logo比较清晰,字母E中间那一横比较短,字母c双端开口比较大,很多假货都是会有重影、字母不一致的问题。

5、正品的盖子卡扣周围没有缝隙,假货有比较明显的缝隙,假货侧边的材料也不统一。

6、正品底标的字体偏大且比较细,而且周围没有缝隙,假货字体印刷不均匀,字体也比较粗大,边缘缝隙也很大,和正品有明显的不同。

7、看一下口红膏体,正品看上去比较细致、光滑,假货的膏体则有一种非常次的感觉。其次就是使用感的不同,正品的口红使用起来比较滋润,很容易推开。假的则很难有滋润的效果,而且不好推开。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价格方面,一般品牌的口红都是全国统一售价的,如果遇到超低价格的网店或者其他卖家,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