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怎么用 功效与用法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怎么用 功效与用法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的功效有很多,能够缓解精神压抑和紧张,调节荷尔蒙,对于皮肤还有保湿的效果,增加皮肤水分含量,缓解皮肤炎症,舒缓肌肤。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使用注意事项: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无毒、无刺激性和无光敏性,但是,在怀孕期间应避免使用。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香薰疗法:

在蒸汽疗法中,玫瑰精油可以缓解精神紧张,当处理情感问题、悲伤和失落的时候,情绪波动比较大,可以使用大马士革玫瑰精油,能够化解精神的情绪。

做按摩油: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也可以用来当按摩油,平时给身体按摩的时候,使用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也能起到舒缓身体,缓解肌肉紧张的效果,起到镇定的作用。

和润肤乳和面霜混合使用:

把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混在润肤乳和面霜中使用,能够增加肌肤的含水量,增加肌肤新陈代谢,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对于干燥、成熟敏感的肌肤来说,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也很温和,还能减少皮肤敏感泛红,修复皮肤受损。

也可以把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滴几滴在压缩面膜中,湿敷面部,也可以起到润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