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d是什么牌子 依恋是什么档次品牌

eland是什么牌子 依恋是什么档次品牌

eland是韩国的成衣品牌,音译为衣恋,分别在韩国、中国、美国、英国、越南和斯里兰卡六个国家拥有11个分支机构。

衣恋成立于1980年,衣恋旗下拥有E.LAND、TEENIE WEENIE、ROEM、EBLIN、PLORY、SPAO、PRICH等众多品牌。

衣恋的品牌标志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熊扮大学生状,手提一本讲义或一本书,或背一只双肩包,戴上棒球帽 ,穿着格子衫衣、卡其裤 、篮球鞋,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活力和风貌,一般针对的是大学生群体。

衣恋服装风格趋向于时尚暖色系,有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适合不同的人穿搭,有一定的减龄效果。不管是衣服款式的设计,还是包装和商标设计,都是非常高端大气的,包括线下实体店的装修风格也非常时尚,整体给人一种很有活力的感觉。

衣恋品牌的衣服设计风格洋气活泼,包括每一个细节也做的比较到位,做工精致,价格也是比较平民,风格满足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

在选择服装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才能展现一个人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