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头发怎么扎短 长头发变短头发的扎法

长头发怎么扎短 长头发变短头发的扎法

长发变短发扎法

完成效果图:通过简单的方式就可以体验短发的感受哦,从一头黑长直女神变成BOBO头可爱系萌妹,可以让你显得更加的甜美,减龄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不用怕自己剪短发后不好看,现在就可以看到你短发后的模样哦。


扎发教程

STEP1:梳理好头发,然后往头上喷上护发喷雾,让造型更加顺畅,同时增加后面的定型效果。

STEP2:将头发如上图分成三个部分,比例大约是1:2:1,将中间的头发用夹子暂时固定成发髻。

STEP3:将准备好的发带,套在发髻周围,遮盖住头发的发现位置。

STEP4:将后面的头发向上卷曲,用黑色发卡固定在发带周围。


扎发教程

STEP5:侧边的头发向上卷曲时,发圈位置的注意差不多是耳朵下面。

STEP6:将上面的头发放下来,分成几部分。

STEP7:分层向下固定,用黑色小发卡固定住,直到上面头发全部固定住就完成这款波波头造型了。

STEP8:长发的妹子是不是很心动,可以赶紧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