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套装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娇韵诗套装如何使用

娇韵诗套装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娇韵诗套装如何使用

1、首先使用轻柔泡沫洁面乳,在手掌中取适量的洁面膏,然后以打圈的方式打泡沫。

泡沫起来之后涂抹在面部和颈部,但是记得要尽量避开眼睛周围的肌肤,然后以打圈的方式在脸部按摩,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2、接着使用清透润白淡斑焕亮柔肤水,这款柔肤水里面含有金虎尾成份,有助于焕白肤色,使肌肤更显通透红润。

洗干净面部之后,取适量的柔肤水,然后用拍打的方式使肌肤更好的吸收到柔肤水。

3、第三步使用清透润白淡斑亮肤精华乳,在用完柔肤水后,取适量的精华乳,均匀的涂抹在面部和颈部,注意要避开眼部比较敏感的肌肤。

4、第四步使用清透润白淡斑焕亮乳液,清透润白淡斑焕亮乳液含有金虎尾、红牛漆姑草、白茶等成份,能有效的保护我们的肌肤不受自由基的侵害。在使用这款乳液的时候要以轻柔的动作进行拍打,均匀的把乳液涂在面部和颈部,用手拍打的方式促进吸收。

5、第五步使用清透润白淡斑面膜晚霜,使用方法跟乳液和水是一样的,把晚霜均匀的涂在面部,以轻拍的方式促进面部的精华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