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耳环

圆脸适合什么耳环

圆脸的人适合戴竖线条的耳环。竖线条的耳环可以削弱脸部圆润的线条,如果搭配圆形的耳环,反而会让脸看起来更圆润,还非常显胖。

耳环款式实在太多了,所以大部分女生在选择的时候就会纠结,耳环选得好,不仅让你看起来更气质,还会修饰脸部线条。对圆脸的女生,如果选择的是圆圈状的耳环,那么圆圈就不可以太大,珍珠大小最好,而且最好可以加一些流苏元素。和圆形耳环比起来,长条的耳坠就更适合圆脸了,长度越长,显瘦效果越好。但是耳坠的设计不要过于复杂,大方简单就好,否则也会显胖。

圆脸适合什么耳环

圆脸的女生在选择的时候,务必避开正方形、菱形、大圆形的耳环,这样的耳环会在视觉上使脸变宽。一定要选择长款、骨感的、向下垂挂的耳环。秋冬时候,带毛球的耳环千万不要选择,虽然和冬天很应景,但毛球是圆形的,会显得脸又宽又胖。

在佩戴耳环的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也很重要。发型也有修饰脸型的效果,二者都选择好,完美脸型每个人都可以有。另外,有人对耳环会有敏感的问题,日常要注意给耳环及时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