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402和405区别试色

阿玛尼402和405区别试色

阿玛尼红管402和405这两支颜色都非常火,而且很显白,402的颜色比405要稍微深一点,都是偏橘色调。

402的颜色算是橘红色,非常适合春夏季节,质地属于丝绒雾面,而且颜色也非常的少女,给人元气满满的感觉。这个颜色虽然比较亮,但是涂上之后不会显黑,黄皮也可以放心涂。这款颜色如果薄涂,会有点像草莓的颜色,饱和度很高,薄薄一层也可以遮盖唇纹。

402在日常光线下有点偏冷色调,如果面部有痘印等瑕疵的女生不建议涂,可能会把你的面部瑕疵放大。有很多人反馈这款唇釉有点沾杯,但是持久度还是不错的。

阿玛尼402和405区别试色

405的颜色比较深,有点脏橘色的感觉,也非常适合黄皮,很适合秋冬季节,涂上之后非常有味道。这款颜色薄涂和402有点相似,但是厚涂的话,有点烂番茄色,不挑人。

这款颜色一开始你可能会觉得太显成熟,但是上脸完全不会。相对来说,405还是更百搭一些,适合各种肤色,不愧为阿玛尼的火爆色号。这款颜色的光泽度也非常好,如果你不吃东西,坚持半天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