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哪里买正品 AJ哪里能买到正品

aj哪里买正品 AJ哪里能买到正品

aj最好选择耐克授权的正版专卖店进行购买,也可以在aj的官网进行抢购。

一般AJ官网发售复刻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准时去抢,还是有几率抢到的,还有一些人会选择线下抢售,虽然需要排队购买,但是有升值空间的鞋子,买到就是赚到。

除了自己直接购买,还有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二手的aj,虽然有些人会接受不了,但是很多aj的爱好者都会很小心的收藏,所以鞋子基本也都是试穿,买来还是很有价值的。一些限量版的二手aj,价格甚至会比新的高很多。

一些有专门卖aj的商家,平时也可以从这些人的手里购买,也可以被称之为代购,当然代购的水很深,有的时候很可能会买到假货,一些限量版的鞋子价格也非常贵。

除了aj的官网,还有一些线上的购物平台,或者一些二手交易网站,平时多浏览,也可能会找到你喜欢的鞋子,但是这些上面买鞋也都是有风险的,如果鞋子价值很高,可以选择同城交易,线下收货。

不管在什么渠道购买,尽量都不要买仿品,因为本身购买aj就是为了喜欢,如果买仿品就失去了本身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