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粉底液有防晒效果吗? 先抹防晒还是bb粉底液

bb霜和粉底液有防晒效果吗? 先抹防晒还是bb粉底液

先涂防晒霜,再使用bb霜或者粉底液。防晒霜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效果,防止对紫外线的伤害,属于护肤产品的一种,而bb霜和粉底液是为了均匀肤色,用在防晒霜之后,可以打造更好的妆感。

涂抹防晒霜之前,需要先给皮肤进行护肤,做好简单护肤之后,再使用防晒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

涂完防晒霜之后,等几分钟让防晒霜成膜,让防晒霜被皮肤吸收,再进行后续的保养,让bb霜或者粉底液涂抹均匀,打造自然的妆感。

bb霜和粉底液有防晒效果吗?

bb霜和粉底液有的添加了防晒的成分,可以起到防晒的效果。除此之外,使用bb霜和粉底液之后,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里面的二氧化钛成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屏蔽紫外线。

底妆越厚重,防晒效果越好,这是起到一种物理防晒的效果。

虽然底妆有一定防晒的效果,但是和专业防晒霜比起来,防晒效果还是要弱一些的。

防晒霜是在里面添加了专业防晒剂,可以防止皮肤被晒黑和晒伤,根据防晒对象不同,选择不同的防晒值,以此达到防晒的目的,把皮肤和紫外线隔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