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一撕就下来的原因是什么

美甲一撕就下来的原因是什么

指甲表面打磨不到位、甲面没有清洁干净、甲油胶涂抹过厚、美甲不包边等原因,都可能导致美甲一撕就掉。

指甲表面打磨不到位:

我们甲面会分泌一种油脂,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所以指甲表面看起来有淡淡的光泽感。但是在做美甲的时候要把表面打磨掉,让指甲表面看起来是磨砂质感,更加有利于甲油底胶的附着。如果打磨不到位就容易导致美甲脱落。

甲面没有清洁干净:

打磨好的指甲甲面会有一些灰尘或者脏东西,这时候需要给甲面进行清洁,这样甲面和甲油胶附着的会更紧密。如果指甲表面没有清洁干净也会导致美甲容易脱落。

甲油胶涂抹过厚:

在涂甲油胶的时候,如果一次涂抹的太厚,美甲表面很容易起皱,而且也容易脱落。

美甲不包边:

做美甲时一定要记得包边,也就是在指甲前端的边缘地方也涂抹上,把指甲的边缘包裹起来。做好包边之后,指甲的边缘不容易脱落。

一般美甲都是从边缘开始翘的,包边没有做好,美甲很容易掉。底胶颜色胶和封边都要进行包边,这样美甲才会更加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