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穿102的大衣合适吗 小个子怎么穿长款大衣好看?

155穿102的大衣合适吗 小个子怎么穿长款大衣好看?

155穿102的大衣可能会有点长,长度大概会到小腿肚以下的位置,如果喜欢这样的风格可以学习一些显高的搭配方式。

155的女生属于身材比较较小的类型,平时穿衣服的时候可能短款的上衣穿的会较多,尤其是一些能提高腰线的衣服,可以让身材比例看上去更好。

如果是长款的大衣,小个子女生在衣服的样式选择还有搭配上面一定要花些心思。

小个子怎么穿长款大衣好看?

腰线:

如果小个子穿长款大衣,要注重腰线的位置,可以在大衣上搭配腰带,提升腰线的位置。这样再视觉上显高,拍照也会很好看。

高腰裤子:

小个子穿长款大衣的时候也要注意里面的搭配,如果里面搭配的事裤子,要选择一款比较高腰的裤子,把大衣敞开穿的时候,也有一种高腰的感觉,视觉上也可以显高。

高跟鞋:

高跟鞋是小个子女生必不可少的,能增加整体的气质和优雅感,矮个子女生穿起来会增加一些干练和性感。冬季女生可以选择长筒靴,整个人的线条就是往上走,看起来自然高挑,而且增加气场,保暖还能够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