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乳液药哪里买 药房有卖的吗

维生素e乳液药哪里买 药房有卖的吗

维生素e乳液在药房中可以买到,是用于肌肤瘙痒的非处方药品,主要是针对肌肤干燥或者换季的时候引起的肌肤问题,有比较好的滋润肌肤的效果,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肌肤问题还是去专业的皮肤科咨询一下医生比较好。

维生素e乳液质地是比较粘稠的,如果觉得有些油腻,可以选择局部使用,就在两颊、嘴角等比较干容易爆皮的位置少量使用就好。维生素e乳液可以使用在脸上,也可以是使用在身上,只要觉得干燥的位置都可以使用,没有特殊的要求。

维生素e乳液的补水效果特别好,能够舒缓肌肤,缓解因为肌肤敏感引起的瘙痒、泛红等问题,能够修复肌肤,减少肌肤的出油情况,平衡肌肤的水油分泌,让肌肤更加健康。

维生素e乳液除了维生素E之外还有甘油等成分,可以光滑肌肤,软化肌肤的角质层,涂上之后会让肌肤变得光滑细嫩。还能够缓解痘痘,美白肌肤,缓解一些基本的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