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太卷是什么原因 怎么变自然

头发太卷是什么原因 怎么变自然

比起直发,卷发要难打理,尤其是自然卷,受遗传基因的影响,自然卷不是人为卷曲的形状,更容易没型或者形状很奇怪,这种头发可以进行烫发或者拉直处理。

自然卷如果头发卷曲程度比较大的话,留中长发比较好,这样会让头发有垂坠感,减轻曲卷度,这时候弯曲的头发披散下来也很好看,还不容易太过蓬松。

自然卷的女孩吹头发的时候选择负离子吹风机要好一些,负离子可以让头发更顺滑,减少静电。当然,如果不想头发蓬起来的话,不用吹风机更好。

头发太卷是什么原因 怎么变自然

平常梳头的时候不要使用细密的梳子,不仅梳不开还拉扯头发,选取宽齿梳子,这样梳起来要容易很多,而且可以防止拉断头发,还能避免头发毛躁。

自然卷的头发密又卷,不适合过度打薄或者剪多层次,那样的话会使得头发更难打理,还很容易炸毛。

喜欢直发效果的话,可以把自己的自然卷拉直,去理发店拉直会好一些,如果是自己用夹板拉直的话,容易使得头发受损,变得更加毛躁,所以尽量不要使用夹板拉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