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是什么牌子 适合多大年龄使用

dz是什么牌子 适合多大年龄使用

Dz是国产品牌欧珀雅旗下的一款面膜,主打纯植物提取成分的面膜,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滋润修复肌肤,淡化细纹、紧致肌肤。建议使用前做肌肤敏感测试,尤其是敏感肌肤。

对于具有紧致、美白、淡化细纹等的功能性面膜,一般都不建议敏感肌肤使用,这类面膜成分相对复杂,更容易给角质层过薄的敏感肌肤带来刺激,建议敏感肌肤选择补水保湿、成分天然、功能单一的面膜产品。

同时功能性的面膜也不建议25岁以下的人群使用,这个阶段的肌肤主要还是侧重保湿补水就好,功能性面膜中的化学成分过多,经常使用这类面膜,会对肌肤造成一定负担,出现脂肪粒、色素沉淀等。

年轻的肌肤可以选择自制的纯天然面膜,如将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贴在脸上进行补水,或者将新鲜的芦荟捣碎取汁,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洗净,可以起到镇静肌肤、预防痘痘的效果,还可以用酸奶混合面粉敷脸,起到活化肌肤、滋润美白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