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六点半演员阵容大揭秘:男女演员介绍及图片

陈翔六点半演员阵容大揭秘:男女演员介绍及图片

在众多的搞笑视频中,《陈翔六点半》无疑是一个成功的系列。无论是微博、QQ,还是各种视频APP,我们都能看到这个节目的身影。《陈翔六点半》里有一群才华横溢的演员,他们或频繁露面,或偶尔出现几集,但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文将带你一起深入了解这些演员们。

陈翔六点半演员阵容大揭秘:男女演员介绍及图片

首先,我们来看看《陈翔六点半》中的女演员。第一个是球球,真名纪文君,来自云南昆明,是陈翔六点半的签约艺人。她的身材凹凸有致,性感撩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在剧中扮演年轻靓丽的柳小岩,并且还曾以演员身份主演了国内首部反家暴网络电影《危险的爱》。

第二个是腿腿,真名刘洁,是云南省电视台的主持人。不幸的是,2017年4月29日,腿腿和男朋友去医院看望外婆的时候,遇到了一名神志不清的醉酒男子,双方发生了口角纷争,醉酒男子之后拿出凶器对着刘洁的心脏和脾脏分别刺了两刀,并对刘洁男友的腿部也造成伤害,最后刘洁因为抢救无效去世。

第三个是毛毛,真名叫陈羽婷,是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校友,就职于云南电视台,是云南电视台大口马牙栏目组的出镜记者,性格真实随性。

第四个是米线儿,真名歹思齐,是陈翔六点半的签约艺人,在剧中叫思思,是一个气质出众的美女。

第五个是酸酸,真名吕易珊,是云南润视荣光签约演员,代表作包括《孽缘》《木府风云》《劝和小组》。很多人看完《陈翔六点半》都说她是最漂亮的。

第六个是点点,艺名点点,真名王真洁,被大家称为瘦版贾玲。出演过点点女神的初吻、"屌丝逆袭点点女神"、"点点女神vs仓老师"等短视频。

接下来,我们看看男演员。第一位是妹大爷,真名应宝林,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曾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中饰演枯荣大师,《福星高照猪八戒》中饰演太上老君,在《湄公河大案》中饰演一个贩毒集团的中间人。

第二位是茅台,真名邰光远,是云南话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幽默、搞笑,是剧里的身材担当。

第三位是蘑菇头,真名叫黄晓飞,因其独特的蘑菇头造型而被人记住,有时候还会扮演小学生角色。在其他新人还没进来之前,蘑菇头是整个团队的颜值担当。在出演《陈翔六点半》后大火,后来貌似单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