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与高磊鑫的爱情故事:从离异到再婚,甜蜜家庭的诞生

薛之谦与高磊鑫的爱情故事:从离异到再婚,甜蜜家庭的诞生

薛之谦和他现在的妻子高磊鑫的故事充满了波折和幸福。他们的爱情之路虽然坎坷,但最终还是找到了彼此,成为了幸福的一家三口。

薛之谦与高磊鑫的爱情故事:从离异到再婚,甜蜜家庭的诞生

2018年9月4日,这对夫妇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可爱的女儿,并给她取了小名“小雪糕”。这一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关注,许多网友都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她们一家能永远幸福。

薛之谦在他的微博中深情地写道:“无论未来我是否富有或贫穷,我们三个人都会在一起,永不分离。”随后,他的妻子高磊鑫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她的感激之情。这些话语深深地打动了许多人,让人们看到了他们对彼此深深的爱意。

高磊鑫原本是一名车展模特,在2009年开始与薛之谦交往。他们在2012年结婚时,薛之谦还只是一个知名度不高的歌手,除了《认真的雪》之外并没有太多的作品被人们熟知。然而,尽管面临着种种困难,薛之谦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他开了一家名为“上上谦”的火锅店,并经营了一家淘宝网店,以此来支持自己的音乐事业。在这个过程中,他也展现出了自己在网络段子方面的才华。

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像人们期待的那样顺利进行。在2015年,两人签署了离婚协议,正式结束了他们的婚姻关系。在这份协议中,薛之谦几乎可以说是净身出户,将房子、车子以及100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金全部给了高磊鑫。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离婚是因为他对不起她,没有好好珍惜她。

然而,命运似乎并不想让他们就此分开。2017年9月,薛之谦在微博上宣布了他和高磊鑫复婚的消息,并表示他们决定再次相爱。高磊鑫也回应了他的微博,说希望余生能够对他好一点。这次,他们都明白了对方的重要性,愿意再次携手共度一生。

如今,薛之谦和高磊鑫已经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他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美满。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他们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只要心中有爱,就没有什么是无法克服的。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