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丽花惨案:一部震惊美国的未解悬案

黑色大丽花惨案:一部震惊美国的未解悬案

1947年1月15日,洛杉矶的一块空地上发现了一具被肢解的女尸,死者是当时不知名演员伊丽莎白安肖特。这个案件因其骇人的细节和至今未破的谜团而成为了二战后美国最著名的悬案之一。

黑色大丽花惨案:一部震惊美国的未解悬案

伊丽莎白安肖特生前怀揣着成为明星的梦想,并希望嫁给一名军人。她与当地许多军人都有交往,但她的懒惰使她无法自食其力,只能依靠出卖自己的身体来维持生活,甚至一度沦为了妓女。在1947年1月9日,一位名叫罗伯特曼利的男人送她去了前往芝加哥的长途车站,自此之后,再也没有人见过活着的伊丽莎白安肖特。

一周后的1月15日上午,一位妇女带着孩子去取修好的鞋子,在路过一块空地时发现了尸体。尸体从腰部被拦腰斩成两段,正对摆放,中间留有一段距离。尸体没有任何血液,全部都被放干并清洗干净。胸部等处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嘴角裂开,上半部器官塞在胸腔中,胃里还存有人类的大便。手指全部断裂,指甲也被拔掉。死者身上有捆绑痕迹,子宫也不见了。伤口分析显示,大部分都是锯齿状,表明死者生前遭受了非人的虐待,包括被迫吃大便、烟头烫伤、打断手指、割开嘴角以及全身砍杀,最后使用锯子之类的凶器将她肢解。

警察进行了大量调查,但由于尸体被彻底清洗,没有任何证据留下。后来,警方接到了几份自称是凶手的短信,但都无法找到任何线索。前后有多达几十人声称自己是凶手,其中一些人被关进疯人院,一些人则被释放。然而,真正的凶手至今仍未找到。

这个案件以其残忍性和凶手巧妙的伪装技巧让人感到不寒而栗。尽管已经过去了多年,黑色大丽花惨案仍然是一部令人毛骨悚然的未解悬案,让人们对于人性的黑暗面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