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汉:从与周杰伦合作到《想见你》的崛起

许光汉:从与周杰伦合作到《想见你》的崛起

许光汉,这个名字在当今华语娱乐圈内无人不晓。没错,他就是在热门台湾电视剧《想见你》中饰演李子维和王诠胜的男主角。然而,关于他在现实生活中的身高和体重,却引发了一众粉丝们的热烈讨论。作为一个曾经担任过模特的人,他的高颜值和好身材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许光汉:从与周杰伦合作到《想见你》的崛起

根据一些资料介绍,许光汉的身高为178厘米,体重为63公斤。然而,也有一些报道称他的身高达到了180厘米。对于许光汉的真实身高,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毕竟,人的身高和体重都是会随着时间和环境的变化而有所变化的。不过,无论他的身高如何,我们都不能否认他拥有着一副令人羡慕的好身材。

在进入演艺圈之前,许光汉曾是一名大学生。因为帅气的外表和良好的身材条件,他开始向模特界发展。作为一名模特,拥有一定的身高优势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这一点,无需过多赘述。

然而,许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与周杰伦有过合作。2003年,周杰伦推出了以其母亲的名字命名的专辑《叶惠美》。其中一首名为《三年二班》的歌曲拍摄了MV,而MV中的小男主角正是许光汉。

小时候,许光汉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为了提高他的身体素质,他的妈妈建议他参加体育活动。于是,他加入了学校的乒乓球校队,并参加了各种比赛。正是在这个过程中,他被《三年二班》的MV导演发掘并邀请出演小男主角,从而开启了他进入演艺圈的大门。

回顾这段经历,许光汉感慨万分。作为一个周杰伦的铁杆粉丝,能够有机会与偶像合作,让他感到既紧张又兴奋。而他的妈妈更是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将来会成为一名艺人。

如今,许光汉不仅是《想见你》的男主角,还是五月天潮牌店的御用模特。他在继续从事模特工作的同时,也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可以说,他是一个真正的全能型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