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陈冠希合拍门究竟是不是锋芝离婚导火索

张柏芝陈冠希合拍门究竟是不是锋芝离婚导火索

自张柏芝与陈冠希爆出“不雅照门”事件以来,两人的形象跌至谷底,没过多久,他们就离婚了。对于这次离婚的原因,大多数人认为是因为“不雅照门”太过于震撼,让谢霆锋无法接受。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合拍门”才是导致他们离婚的真正原因。

张柏芝陈冠希合拍门究竟是不是锋芝离婚导火索

那么,陈冠希的“合拍门”事件真的是锋芝离婚的导火索吗?

据称,在2011年5月,“不雅照门”事件已经爆发,人们都以为锋芝和陈冠希会因此断绝往来。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张柏芝和陈冠希在同一架飞机上相遇,并且张柏芝主动要求坐在陈冠希旁边,两人还一起合影留念。

当这个消息被曝光时,舆论一片哗然。陈冠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确实遇到了张柏芝,并且两人有交流。而张柏芝则在微博上否认了这件事,并指责媒体“编造故事”。她还在微博中将陈冠希称为“陈某某”。

那么,“合拍门”事件真的是导致锋芝离婚的导火索吗?

一位香港娱乐公司的高管透露,锋芝早在“合拍门”事件之前就已经离婚了,所以这个事件并没有对他们产生任何影响。这也意味着,“合拍门”并不是导致锋芝离婚的导火索。

总的来说,虽然“合拍门”事件看起来很奇怪,但它并不是导致锋芝离婚的真正原因。锋芝的离婚可能涉及到更多的因素,我们无从得知。不过,无论是何种原因,我们都希望他们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