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父亲真的是富豪吗 章泽天的父亲和刘强东差几岁

章泽天因为嫁给了比自己大了19岁的刘强东被贴上了因为钱才嫁给他的标签,但是据知情人称,其实章泽天的家境并不差,所以也不存在因为钱选择刘强东,那么章泽天父亲是谁呢?家境资产有多少?章泽天的父亲和刘强东差几岁呢?

章泽天父亲及家境资产

章泽天有被称为奶茶妹妹,曾经是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兼女神,是一位非常小清新的女孩子,但是章泽天因为嫁给了比自己大19岁的京东CEO刘强东备受争议,网友们纷纷都给章泽天贴上了拜金女的标签,但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章泽天父亲真的是富豪吗 章泽天的父亲和刘强东差几岁
据了解章泽天的家境其实并不差,章泽天的父亲叫做章丽厚,拥有着南京首富的称号,现如今是南京会斯通集团的总裁,还是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以及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等多种重要的身份,小编虽然不知道这些职位具体是干什么的,但是光看着称号就是非常的不简单了,章泽天的母亲是一位药剂师,由此可见章天泽的家庭背景深厚,父母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章丽厚的身价高达十多个亿,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因为钱才嫁给刘强东。

章泽天父亲真的是富豪吗 章泽天的父亲和刘强东差几岁
章泽天出生于1993年,比刘强东足足小了19岁,身边的莺莺燕燕那么多最终还是选择了成熟稳重的刘强东。据了解章泽天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够找一个从始至终都能够照顾自己的丈夫,奶茶妹妹也是遵循自己的初心找到了刘强东。两人虽然相差19岁,但是如果真的相爱,并不是问题,在2015年章泽天和刘强东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在第二年章泽天就为刘强东生下了宝宝,两人升级为父母。

章泽天父亲真的是富豪吗 章泽天的父亲和刘强东差几岁
在结婚之后,我们也能够多次看到刘强东不管到哪里都会带着自己的美娇妻,并且还为自己的妻子穿上衣服,小细节是骗不了人的。章泽天自己也表示,自己从来都是等着刘强东回家做饭给她吃,可见刘强东还是非常的爱自己的老婆章泽天的。所以年轻人们一定要记住,选择老公,钱不是第一位,对自己能够全方位的照顾才是最重要的。

章泽天父亲真的是富豪吗 章泽天的父亲和刘强东差几岁
大家都知道刘强东比奶茶妹妹大了19岁,在之前曝光的全家福中,网友们戏称,刘强东都快赶上岳父大人了,这也足以证明其实刘强东和章丽厚的年龄是相仿的。 其实在网上我们很难找到关于章泽天父亲的相关年龄的资料,但是被细心的网友推算出,章丽厚应该是出生于1964年,比1974年出生的刘强东要大10岁,这样的年龄跨越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