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大王是谁的儿子 杜宇麒跟谁很像

爸爸回来了这档家庭亲子节目从播出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观众们十分喜欢其中可爱机灵的明星萌娃,尤其是江一燕和杜江聪明懂事的儿子杜宇麒,大家都亲切的叫他嗯哼大王,但是也有观众仔细观察后发现,杜宇麒为什么长的不像杜江是混血儿?那么嗯哼大王的三个干爹都有谁?
嗯哼大王是谁的儿子 杜宇麒跟谁很像 在《爸爸回来了》这档节目中你可以发现,这些明星的孩子似乎都遗传了父母优良的基因,不仅活泼可爱,而且长相小小年纪就很出众,而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因漂亮的脸蛋与特殊的发色,被不少网友赞为“混血王子”和“嗯哼大王”。嗯哼的大名叫杜宇麒2013年9月19日上午9点出生于北京,出生时八斤三两,2015年5月与爸爸杜江录制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年仅一岁半的嗯哼成了爆红宝宝。
嗯哼大王是谁的儿子 杜宇麒跟谁很像 虽说嗯哼的发色看起来有点混血儿的感觉,但是好多网友都好奇嗯哼的五官却似乎与爸爸杜江没有相似之处,小眼睛塌鼻子的嗯哼也不像妈妈霍思燕,质疑嗯哼是不是杜江亲生的。关于嗯哼不是杜江亲生的网上有很多传言,有说嗯哼是黄毅清的孩子,也有传言说嗯哼长得像《家有儿女》里面饰演刘星爸爸的胡一统。这么看的话好像还真是有点像啊!这胡一统也是小眼睛,塌鼻子。
嗯哼大王是谁的儿子 杜宇麒跟谁很像 但是嗯哼不像父母却是情有可原,自然与霍思燕和杜江无关,以为杜江是山东济南人,霍思燕是地道的北京人,他俩肯定是没有外国血统的,可是杜宇麒混血儿才具有的漂亮的脸蛋和特殊的发色,对于这个问题杜江作出过回答,杜宇麒嗯哼长得比较像爷爷,不过爷爷长什么样,目前还没有照片哦。
嗯哼大王是谁的儿子 杜宇麒跟谁很像 而且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嗯哼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杜江霍思燕夫妻两的朋友,据说杜宇麒有三个干爹,如果有关注节目的人就会知道,杜江有三个好兄弟李晨、陈赫、郑恺。而网友便以为这三个人都是嗯哼的干爹,其实陈赫与郑恺两人只是舅舅的份,李晨才是嗯哼的干爹,李晨一现身,嗯哼大王直接叫爸爸,惊呆了所有人啊。其实李晨与霍思燕十余年好友、三度戏剧合作,在小嗯哼出生后成为第一个抱他的亲友。
嗯哼大王是谁的儿子 杜宇麒跟谁很像 不过陈赫和郑凯着两个舅舅的确对于嗯哼的喜爱也是不甘落后于李晨,之前郑凯就在参加《爸爸回来了》特地还去看嗯哼,不过当时刚刚睡醒还带着起床气的嗯哼面对他怎么也不肯亲近,让“万人迷小猎豹”碰了一鼻子灰。第一次与嗯哼见面的陈赫,自称是嗯哼的“老舅”,刚一见面就给嗯哼补发起了红包,还承诺送出玩具车大礼,一阵“甜蜜攻势”很快便让嗯哼心花怒放,乖乖地亲了陈赫一口。
嗯哼大王是谁的儿子 杜宇麒跟谁很像 不得不承认,明星的孩子果然小小年纪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身边接触到的叔叔阿姨也都是活跃在荧屏上的明星,这样精雕玉琢之下培养出来的孩子,如果不惹人喜爱那就奇怪了,相信他们的未来之路也必将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