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虎凳受刑残忍视频图片 “无情棍”的木棍

许多人都听说过中国近代被反动势力广泛运用的,用来残害被不幸关押的爱国民众和革命烈士的残忍酷刑---老虎凳。听这个名字就令人生畏了,因为从老虎凳上下来的人,几乎没有不落下残疾的,而双腿经过压迫最终变形到极致的图片简直残忍到不忍直视,虽然新中国建立后这项酷刑被废除,但那些先人受过的苦,没有人能感同身受。快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这项人类史上13种最毛骨悚然刑罚之一的惩罚方式。

先来分解下老虎凳的构造:长凳的一头竖直安装着一根木桩或者木柱,木柱与长凳的夹角呈垂直90度,用刑时需要在受刑者的脚下垫砖头,所以长凳的另一端会事先放几块砖头;清代一些所谓“更高级”的老虎凳上还附带皮套,用来捆绑身体和大腿,砖头用的是青砖,还有专门夹住膝盖、小腿施加重压的衙门称之为“无情棍”的木棍;

美女老虎凳受刑残忍视频图片 “无情棍”的木棍

民国时期有老虎凳的木柱呈十字状,架子两端有铁制锁扣,能将受刑者的手腕固定在架子上,十字架的交叉上端位置正好对准受刑者的脖子,这里也会附带系上绳索,用来缠绕勒住脖子,眼看着这个刑罚越演变越残忍。有研究者称,老虎凳堪比古代妲己发明的“虿盆之刑”,千万毒虫毒蛇啃食身体的痛。

老虎凳受刑过程分解:受刑者在光着身子受刑之后再被绑上老虎凳(到后来,光身子赤脚上老虎凳成为惯例,这增加了女性受刑者肉体和精神的双重痛苦)。上了老虎凳的受刑者,被迫双腿并拢伸直,用绳子或者皮套把大腿捆绑固定,越紧效果越好。
美女老虎凳受刑残忍视频图片 “无情棍”的木棍

接着,再用绳子单独捆绑双脚,但是小腿和双脚不固定在长凳上,捆绑好后往受刑者的脚下垫起砖头,使得双腿完全绷直抬高,随着脚下垫的砖头数量的增加,双腿疼痛指数越来越高,因为作用力完全施加在膝盖上,受刑者甚至有骨头被当场折断的。

如果垫上一块两块砖头可以咬咬牙坚持住,那么当脚下的砖头增加到三块时,受刑者就是有再强的意志力都受不了。这时施刑者会故意停下来,就用这小小的三块砖把人吊着一段时间,试图逼供。如果受刑者不就范,就加以鞭打,还不奏效,受刑者的双脚就会被抬起到极致,再垫进去第四块砖。这时,很多受刑者会昏厥过去,但又很快会被冷水浇醒。
美女老虎凳受刑残忍视频图片 “无情棍”的木棍

如果受刑者不就范,就进行鞭打,倘若仍然无动于衷,受刑者的双脚就会被死命抬起,随着一声惨叫,往脚下垫进去第四块砖,而四块砖头基本是人体的极限。这时,很多受刑者会昏厥过去,但又很快会被冷水浇醒。

而受刑者最痛苦的在于,手脚都被绳子牢牢捆绑,无论他们遭受怎样的痛苦都无法逃脱,甚至动一下双腿都极其困难,因为他们上老虎凳时双腿和膝盖关节部位被完全绑缚固定且承受着重压,根本无法动弹。
美女老虎凳受刑残忍视频图片 “无情棍”的木棍

网路上,某些不动脑子的人居然认为受刑者可以通过绷直脚背来缓解疼痛,这根本不成立啊,因为人动都动不了,再加上受刑之前身体已经遭到摧残,可以说几乎没什么知觉和力气了,无疑,上了老虎凳的人可以说是连挣扎的权利也给剥夺了。

当受刑者从老虎凳上被放下来时,是更痛苦的恢复过程,因为尽管关节可以活动了,但一下子从僵直的状态进行弯曲反而会造成极大的痛苦,受刑者回到牢房以后受伤的双腿需要相当长的日子才能逐渐恢复,之后也是一瘸一拐落下终身残疾,可见老虎凳对受刑者的身心都造成了极大的摧残。
美女老虎凳受刑残忍视频图片 “无情棍”的木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