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生下双胞胎是真的吗 罗晋发文1加1等于3


娱乐圈中的情侣们总是会被媒体关注他们的进度,谈恋爱的会被写隐婚,结婚的就会被催孕,怀了孕的就天天被写已经生产,而唐嫣和罗晋就是这样一步步被媒体爆料出来的,本来小夫妻是很低调的,但是耐不住媒体天天乱说,只能自己官宣了,近期又有媒体说唐嫣已经生下了双胞胎孩子了,这次是不是真的呢?
唐嫣生下双胞胎是真的吗 罗晋发文1加1等于3
唐嫣和罗晋从恋爱开始保密工作就做的很好,在2016年公开恋情之后更是异常低调,两年后结婚也没有请媒体参加,而是私下请好朋友们去了维也纳低调办婚礼,婚礼之后唐嫣多次被媒体拍到小肚隆起,每次都是证据确凿的感觉,而唐嫣却一直迟迟没有生产,之后网友们都免疫了,在9月份终于等到了两人官宣怀孕了,罗晋发文1加1等于3,而媒体又爆出唐嫣怀的是双胞胎。
唐嫣生下双胞胎是真的吗 罗晋发文1加1等于3
虽然说明星们生双胞胎的几率非常大,但是罗晋和唐嫣一直都没有透露过是双胞胎的疑似,也不知道这个传言是从哪里得来的,在唐嫣拍摄《燕云台》期间,被媒体拍到肚子已经很大了,而怀着孕还这么拼命的拍戏,不得不说现在的小花们都太拼命了,赵丽颖也是生完没多久就急着恢复身材,赶紧复出了,只能说现在的娱乐圈更新换代太快了,不断地有优秀的年轻女演员出来,所以大家都很有危机感。
唐嫣生下双胞胎是真的吗 罗晋发文1加1等于3
唐嫣拍完了《燕云台》之后就专心在家待产了,几乎不出席任何活动了,而媒体也爆料说唐嫣的预产期是在12月份,并且早早的就预定了上海的医院,这12月份已经没剩几天了,唐嫣和罗晋也没有官宣,网友们都按耐不住了,于是有网友发出罗晋官宣的截图,还配文了一张双胞胎婴儿的照片,观众们都以为是真的,纷纷送上祝福,然而这其实是个乌龙,在12月10日罗晋做直播的时候就澄清了这个是假消息,还承若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唐嫣生下双胞胎是真的吗 罗晋发文1加1等于3
在昨日圣诞节的晚上,唐嫣通过微博发出了一张自拍照片,这张照片是半身照,还配上了圣诞树的图片,照片中唐嫣披着头发,化着淡妆,不过口红颜色艳丽,整个人很有气色,完全看不出有浮肿,还是那么有少女感,不过这张照片完全看不出是生了还是没生,其实小编是偏向于已经生了的,因为如果没生,现在唐嫣也一定是临产的状态,不可能有这样的面容,只有生过之后休整了一段时间才可能有这样的状态。
唐嫣生下双胞胎是真的吗 罗晋发文1加1等于3
唐嫣和罗晋都是非常低调的人,估计也是想等唐嫣月子坐完调整好了之后,以最佳状态再宣布好消息,至于是不是双胞胎那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当初罗晋写的是一加一等于3,可见很有可能就是单胎,不管怎么样,还是等当事人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