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帮乐队解散原因 主唱为金庸侄孙女

樱桃帮乐队解散原因 主唱为金庸侄孙女

近日,金庸侄孙女査家雯北京卫视开播的2014《最美和声》第二季首期节目亮相后,凭着査家雯改编何勇的《钟鼓楼》红遍整个网络,同时,网友们对査家雯以前的团队樱桃帮很是关注。

樱桃帮是一支台湾四人女子音乐组合乐团,前身为独立摇滚乐团“Dazzle”,从阿通伯乐器、公馆河岸留言、这墙音乐艺文展演空间发迹,创作风格受日本乐团 LUNA SEA(月之海乐团)、美国乐团 Linkin Park(联合公园乐团)、台湾乐团五月天所影响,以流行摇滚、抒情音乐、另类摇滚、视觉系摇滚、硬摇滚、庞克摇滚、重金属音乐为主。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是曾经樱桃帮的帮主,不过遗憾的是乐团樱桃帮已经解散了,那么乐团樱桃帮为什么要解散呢?成员都有谁呢?网上查找得知乐团樱桃帮解散原因可能是团员间的争吵、经纪人的更换、专辑制作的停摆、私人感情的冲击、经济上的困难,六分网小编还找来了樱桃帮成员资料,樱桃帮成员有主唱査家雯、鼓手冯康恬、贝斯手许若倩、吉他手廖宜佳。

樱桃帮乐队解散原因 主唱为金庸侄孙女

日前金庸侄孙女查查因参加山东卫视@ 《天籁之声》备受媒体和网友关注,不仅出身名门望族,更有网友曝出她毕业于尽出明星的台湾辅仁大学,与蔡依林@ 、五月天的玛莎@ 、F.I.R。的飞和阿沁@都是校友。除此之外,查查曾因是台湾人气摇滚乐团樱桃帮的主唱红极一时,而来到大陆参加选秀节目的查查也被许多网友认出,并获网友力挺。

 查查本名“查家雯”,毕业于台湾知名私立大学辅仁大学法语专业,而五月天贝斯手玛莎、著名歌手蔡依林与F.I.R。主唱詹雯婷(Faye)及吉他手黄汉青(阿沁)亦均为该校毕业生。2003年查查与同校3名女生组建“樱桃帮”乐队任主唱,创作风格受日本乐团LUNA SEA、美国乐团Linkin Park、台湾乐团五月天所影响,以流行摇滚、抒情音乐、另类摇滚、视觉系摇滚、硬摇滚、庞克摇滚、重金属音乐为主。

樱桃帮乐队解散原因 主唱为金庸侄孙女

查查以她的歌唱实力顺利晋级《天籁之声》全国30强,曾在长春赛区晋级赛中完美演绎的一首《闷》征服评委,大获好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认出查查就是樱桃帮的主唱,纷纷表示支持:“难道就没人知道她是樱桃帮主唱?人家早出道了,那年金曲奖最佳组合,第一的是苏打绿@ ,第二的是樱桃帮……”“是樱桃帮的那个主唱吗?以前很喜欢她的声音!”“是樱桃帮的主唱啊,好久不见了!”“我很喜欢的樱桃帮主唱啊,怎么会来参加选秀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