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韩雪喝尿 跟着贝尔去冒险残忍环节盘点

女神韩雪喝尿 跟着贝尔去冒险残忍环节盘点

还记得那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贝爷吗?他参加了中国的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连韩雪也加入了这一阵营,小编以为这是一个教人如何在荒野求生的节目,只要学会求生技能即可,没想到节目中的明星嘉宾们还要真正体验什么是疾苦啊!韩雪作为一名女神级别的女明星,在节目中拒绝生吃蚯蚓之后再次拒绝喝尿,而且还是在嘉宾们都在集体喝尿的时候,韩雪拒绝的。小编觉得韩雪是一个有自己的想法并且坚持原则的明星嘉宾,虽然有力挺韩雪的,但是也有吐槽韩雪矫情的毒舌网友。说到这,小编还真的有点同情韩雪。从第一期拒绝吃蚯蚓起,就开始被网友骂,接下来又因为拒绝喝尿,变成了违背贝尔初心的人。就像网友所说的,韩雪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但是,在这12期节目中,韩雪除了拒绝吃蚯蚓这件事,并没有获得更多赞同的呼声,她的荒野求生能力到底提升了没有也看不出来。

女神韩雪喝尿 跟着贝尔去冒险残忍环节盘点

前有奥巴马拒绝喝尿称这是电视节目,懂得求生技能即可,不必电视上秀喝尿,后有中国明星韩雪在《跟着贝尔去旅行》中特立独行,在拒绝生吃蚯蚓后再次拒绝喝尿。在嘉宾们都在集体喝尿的时候,韩雪又拒绝了。

据了解,在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的最新一期中,韩雪和其他成员都被迫喝尿,但是因为尿的味道实在太恶心了,韩雪拒绝喝尿,不过其他参加的明星却没有那么好运了,他们都被迫喝下,小编不得不说一句,这个节目的口味实在越来越重了!

女神韩雪喝尿 跟着贝尔去冒险残忍环节盘点

韩雪表示自己是来学求生技能的,所以拒绝喝尿,认怂后悔参加这个节目了!虽然韩雪认怂,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支持韩雪。虽然尿中95%是水,其余5%含有尿酸、尿素、一些电解质、盐分、少量的酶和极其少量的激素和代谢的毒性成分!喝尿不但没有任何益处,尿中的钠、钾、氯等离子,还可能会导致血钠浓度升高,使得细胞内的水分被吸出来,导致脱水。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喝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