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的老婆是谁 汪东城到底有没有老婆

汪东城的老婆是谁 汪东城到底有没有老婆

1、汪东城截至2021年9月,还没有结婚消息传出,所以并没有老婆。只有在拍终极一班的时候传出绯闻的曾沛慈。

2、汪东城曾沛慈结婚照被赞非常般配,后来证实是他们两人合作出演的《终极一班系列》中结婚 剧照,从这组结婚照中可以看出,他们确实很般配,还是很幸福,很养眼的。

3、汪东城曾在活动中表示,如果自己恋爱,会大方公开,汪东城自曝很想结婚,又被曾沛慈曝料 很想生小孩,但是对于他与曾沛慈两人会不会在一起的提问,则急忙撇清关系,表示两人只是好友。

4、男女明星往往会因为合作而传出绯闻,是非常常见的了,剧中曾沛慈和汪东城的互动确实让人 觉得很默契,也很有爱,大家也都希望两人在一起。然而,在《终极一班2》中没有结局的恋爱,在3中得以续写,让心灰意冷的粉丝们再次燃起了希望。

5、两人在戏里戏外都是好朋友,但对于恋人这一说,两人均表示否认,曾沛慈说不会和剧中的任 何一个男生谈恋爱,因为怕被粉丝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