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的果体照曝光 网传遭人恶搞

刘亦菲的果体照曝光 网传遭人恶搞

网络上出现了类似“刘亦菲裸照”等标题的帖子,所有的内容均为恶意PS刘亦菲的剧照、宣传照等,并发布在各大网络社区。手段之低劣,用心之险恶,目的之歹毒,实在令人咋舌,令每一个有公德心的人都感到不齿。刘亦菲所在公司在在此时提出严正声明:对于这种恶意PS的行为,本公司将对其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事也希望广大网友遵守中国相关的法律制度,不传播,不转发带有虚假内容和淫秽内容的帖子和微博,并举报相关内容。

某论坛上曝出了大量刘亦菲的裸体艳照,其裸露的的程度堪比艳照门,进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刘亦菲的粉丝团更是暴怒,声称这是炒作,是PS,根本就不是真实的。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的刘亦菲日前卷入了“裸体艳照”的风波中。艳照尺度之大,令人瞠目结舌。网络上不断出现名为“刘亦菲裸照”的标题帖子,并附带大量所谓的“香艳裸照”,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对刘亦菲的形象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不少不明所以的网友们都对网络上流传的“刘亦菲裸照”深信不疑,但是也有网友则质疑这些照片是恶意低劣的PS嫁接照。而一路力挺刘亦菲的粉丝们对此也是愤怒不已,纷纷在网络上炮轰传播艳照者,一时间,“刘亦菲裸体艳照”事件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刘亦菲的果体照曝光 网传遭人恶搞

刘亦菲长相甜美,素来被冠以神仙姐姐清纯玉女的头衔,可是这仙子下了凡间,穿衣却穿出各种雷人。从出道就一直被诟病不会穿衣的刘亦菲近日一改甜美可爱穿衣风,出席各种活动大牌礼服傍身。从深V领到高开衩,露背透视装更是不在话下,尺度不断升级的她终于练成性感御姐,不得不让人感叹如此蜕变的确使她越发吸人眼球。

刘亦菲的果体照曝光 网传遭人恶搞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出演《金粉世家》和《天龙八部》步入娱乐圈,2004年主演《仙剑奇侠传》获得关注。2006年主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刘亦菲》。2008年与成龙、李连杰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杨幂)之一。2011年主演的电影《新倩女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