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盏花爽肤水主要的特点功效

金盏花爽肤水主要的特点功效

金盏花爽肤水有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的效果,并且有助于青春痘的愈合,改善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

金盏花爽肤水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天然的金盏花性质特别温和,含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等。饮用金盏花茶,能发汗、利尿、清湿热。

而且金盏花也是功效强大的药草,可以治疗皮肤的疾病及创伤,外用具有消炎、杀菌抗霉、收敛、防溃烂的效果。平时用来蒸脸、药草浴或手足浴,可促进肌肤的清洁柔软。

含有金盏花成分的爽肤水将金盏花里面有效的护肤成分进行了提取,使用在肌肤上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同时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镇定肌肤同时达到消炎效果,尤其适合油性肌肤与有青春痘的性肌肤使用。

金盏花爽肤水中含有大量金盏花的营养,它涂抹肌肤以后能镇静肌肤,而且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皮肤中水分流失,并能调节油脂分泌。

金盏花爽肤水主要的特点功效

金盏花的爽肤水质地清爽,因为成分天然,所以有极淡的植物香味,是一种淡淡的金黄色,化妆水质地清爽不黏腻,拍于肌肤上极易被吸收,且不留有残留,护肤体验感觉比较好,能快速被肌肤吸收。

将爽肤水涂于干净的PH试纸上,观察PH试纸的颜色变化,可以看到其PH值在6—7之间呈弱酸性,接近肌肤正常酸碱度,洁面后使用可帮助肌肤迅速恢复至健康状态。

这种天然又带有药性的爽肤水可以舒缓肌肤、调理肌肤油脂分泌,原本油光满面的皮肤,使用后也能减少油脂分泌。

金盏花的爽肤水不但可以控油,还能帮助肌肤长效保湿,调理肤质,经常使用,可平衡肌肤水油状态,将不好的肤质调理成健康的中性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