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图片

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图片

时尚马丁靴已经在时尚圈风靡了好几个世纪,对于它的搭配也是很简单,时尚的马丁靴可以和九分牛仔裤,黑色紧身裤,裙子,牛仔长裤,毛绒打底裤,皮裤等时尚单品,用来搭配马丁靴,都能让你帅到没朋友。

马丁靴搭配九分牛仔裤

马丁靴的外形给人一种很帅气的感觉,所以对于裤装可以尽量选择九分的长度,避免裤脚堆积在鞋口处,给人一种很尴尬的感觉,一款时尚的九分牛仔裤就可以帮你轻松凹造型,上身选择搭配一款白色的衬衫,整体看下来给人一种很Cool的感觉。

马丁靴搭配毛绒打底裤

时尚毛绒打底裤是冬季必备的时尚的单品,既保暖又能帮你凹造型,穿起来十分方便,脚上选择搭配一款马丁靴,因为毛绒打底裤是比较单一的,不能只穿毛绒打底裤,要不然给人一种很尴尬的既视感,可以在裤子外面穿一件短裤,短裙或者长款的针织衫,都可以帮你凹造型。

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图片

马丁靴搭配皮裤

皮裤是马丁靴的经典搭配单品,相当有范,但是时尚的皮裤对身材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像腿粗屁股大,胯宽的人群就不要选择皮裤,对于上身的搭配,可以简单搭配一款皮衣,还有脚上这款马丁靴,整体给人一种帅气酷性的感觉,很适合中性女生穿搭。

马丁靴搭配黑色紧身裤

紧身裤也是很多MM的首款选择,同样可以选择九分的库组,露出一点点脚踝,能把腿显得更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