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持妆粉底美版色号对照

兰蔻持妆粉底美版色号对照

兰蔻持妆粉底液美版的色号有90N、95W、100N、110C等,其中W是黄调,适合肤色偏黄的人使用,N为中性调,适合肤色白皙的人使用,C为粉调,适合肤色较黑的人使用。

和其他版本的粉底液相比,美版的色号在颜色上并没有明显区别,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挑选合适的色号,这款粉底液能够控油持妆,油皮也可以放心使用。

作为兰蔻旗下的明星产品,持妆粉底液最大的特点就是和皮肤的贴合度很高,将粉底液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海绵、粉刷推开后,会呈现出哑光妆感,还具有一定的“磨皮”效果。

如何挑选色号?

挑选色号时,应该挑选和肤色相近的颜色,这样才不会呈现出明显的色差,如果皮肤非常白,可以选择90N,它是中性调中最白的色号,如果皮肤比较白皙,便可以选择其他中性调。

如果皮肤介于白皙和偏黄之间,可以选择95W,它是黄调中最白的色号,而230W属于黄调中最黑的色号,适合小麦肤色的人使用。

在美版的色号中,只有110C和220C属于粉调,110C偏黄一些,220C是所有色号中最黑的颜色,了解了每种色号的颜色后,便可以准确的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