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黄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红棕色很适合白皮和黄皮肤色,红棕色是由红色和棕色两个色调组成,颜色非常的显白,受到亚洲黄皮的喜爱。

红棕色的口红颜色色调偏暗,虽然看起来颜色很深,但是上嘴之后却很好看,皮肤黄一点的妹子也可以驾驭,是个很友好的色号。当然白皮涂上红棕色之后,看起来会更加好看,很适合秋冬季节。

黄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粉色:

一些高饱和度的粉色,黄皮是一定不能碰的,这种颜色的口红有荧光感,黄皮妹子涂上之后,会特别的显黑,百分百会踩雷。所以荧光粉的口红被女生称之为“死亡芭比粉”,可见这种口红对黄皮有多不友好了。

正橘色:

虽然适当的橘色调口红显得很有元气,而且也比较显白,但是正橘色的口红也不建议黄皮女生使用。正橘色太亮了,而且很显黑,很容易让气质看起来很low,所以黄皮在选择口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裸色:

裸色真的很气质,但是黄皮就不要尝试了。如果黄皮涂裸色口红,会显得人很没有精神,整个面部都很暗沉,看起来黄黄的,一点气色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