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粉底液2号与3号怎么选择 2号和3号的区别

大师粉底液2号与3号怎么选择 2号和3号的区别

阿玛尼大师粉底液2号属于黄调一白,3号是黄调一白。2号是最白的颜色,但不适合黄皮妹子,如果你本身皮肤就非常白皙,又追求很白皙的妆容,可以选择2号粉底液。

阿玛尼二号色粉底液是最白的色号,一般黄皮的妹子最好不要考虑,如果你想要更加自然的妆感,建议你选择3号。如果你的皮肤是冷白皮,可以选择2号。

阿玛尼三号色是比较黄调但是偏白的颜色,如果喜欢偏白但是自然妆感的妹子,可以尝试这个色号。对于亚洲的白皮肤女生来说,建议选择这个颜色。

阿玛尼大师粉底液好用吗?

阿玛尼大师粉底液选对了色号是很好用的,这个系列的粉底液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磨砂玻璃的瓶身,搭配黑色瓶盖给人很低调和奢华的感觉。

阿玛尼大师受欢迎还有个原因,那就是它不但轻薄,而且遮瑕力很好,提亮肤色,还能保持一整天的水润。

每次挤压在手背,然后在面部点开,使用海绵蛋轻轻往周围推开,这样就可以柔化你脸上的瑕疵,让你呈现完美的光泽感底妆。如果你脸上有小瑕疵,使用了粉底之后,你的脸也像加了滤镜,皮肤非常的柔滑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