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伦真假对比鉴别

新百伦真假对比鉴别

1、首先注意观察鞋子的商标,通过对鞋子的鞋舌、鞋帮、鞋跟、鞋垫等都有一定的区别,正品的新百伦商标做工比较精致,假的新百伦商标做工比较粗糙。

2、注意观察鞋子的NB标志,正品的新百伦新百伦里的B齿更深一点。EU字母的E字体是有一定的区别。

3、注意观察新百伦的鞋垫,正品的新百伦鞋垫上面的logo比较清晰,假的新百伦鞋垫上的logo比较模糊。

4、通过观察鞋盒进行辨别,正品的新百伦鞋盒摸起来的质感比较光滑细腻,有一定的重量。假的新百伦的鞋盒做工比较粗糙,摸起来和正品有明显的不同。

5、注意观察新百伦的鞋舌部分,正品的新百伦鞋舌上面的尺码标记的比较清晰,假的新百伦的鞋舌部分上面的尺码标注的并不清晰,两者对比有明显的不同。

6、摸一下鞋子的质感,正品的新百伦质感细腻、柔软,假的新百伦摸上去比较粗糙,质地坚硬。正品的新百伦整个鞋型比较流畅,假的新百伦鞋子的线条比较生硬。

7、还有就是价格方面,新百伦都是统一价格,如果有价格比较低的情况就要考虑其真实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