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卫衣搭配什么下装女生

白色卫衣搭配什么下装女生

白色卫衣其实是很容易搭配的,本身白色就是很百搭的颜色,卫衣的风格也很休闲,裤子的选择更加简单。比如说黑色小脚裤、牛仔裤、阔腿裤、运动长裤等,都可以和白色卫衣搭配。

黑色小脚裤

白色卫衣和黑色小脚裤之间的搭配是利用了黑白两色的经典颜色搭配,很简单的搭配,看起来很清爽。不管是出游还是约会,这样的搭配都不会出错。

白色卫衣搭配什么下装女生

牛仔裤

牛仔裤本身就是百搭的,白色卫衣也是百搭的,两种百搭的单品放在一起会更搭。所以说如果你不知道白色的卫衣怎么穿好看,那一定要选择和牛仔裤一起穿,不仅不会单调,还很潮哦。

阔腿裤

如果你的腿型不好看,还有点粗,那阔腿裤是最适合你的。阔腿裤可以遮盖你的腿型,同时可以搭配的很时尚,一些时尚达人,就十分喜欢用阔腿裤搭配卫衣穿,穿一双潮鞋,直接可以出街了。

白色卫衣搭配什么下装女生

运动长裤

最近也很流行穿运动风的衣服,卫衣本身就是运动风格的衣服,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搭配太运动,不够潮,可以穿一双比较潮的鞋,会给你的整体搭配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