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会破坏汗腺吗

激光脱腋毛会破坏汗腺吗

?激光脱腋毛是不会影响排汗的,因为激光只对黑色素较为敏感,不伤及汗腺,一定要根据专门医生来正确脱毛。

激光脱毛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医美技术,记得在进行激光脱腋毛之前,不要自己先把毛发剃掉,这主要是因为医生需要根据每个爱美者毛发的不同黑色度和毛发的粗细,来确定除去毛发时所用激光的强度和时间。在脱毛前,专家会再帮你把毛发剃掉,避免影响激光到达毛囊。

这里要注意的是,激光之所以能够摧毁腋毛,在于腋毛毛囊中的黑色素可以吸收激光,而激光的光热又能让毛囊失去活性。但腋毛部位的毛发只有1/3处于生长期,激光又只对生长期的毛囊产生作用,所以做激光脱腋毛至少需要3~5次的治疗。

此外,还有很多求美者反应脱毛之后会出现微红的情况,其实是正常的,这时候可冷敷一会,过几天微红的情况就会慢慢缓解,术后只要注意防晒和肌肤清洁,便无需做太多的特殊护理,但是遇到很严重的情况,要记得及时联系医生,询问专业医生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