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灯芯绒搭配

卡其色灯芯绒搭配

1、卡其色灯芯绒裤子+灯芯绒的黑色小夹克:灯芯绒是一种比较特别的布料,看上去很保暖,也有一定的质感。灯芯绒的裤子搭配同种布料的上衣,整体更加时尚,也没有违和感。内搭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长袖T恤,达到提亮整体的效果,但是也不会抢夺灯芯绒上衣的风头,加上和裤子的搭配,提升整体气质。

2、卡其色灯芯绒裤子+雪纺的衬衫:灯芯绒和雪纺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料子,搭配起来更具有独特性,两种不同的布料碰撞在一起,行走在大街上也非常的吸睛。

3、卡其色灯芯绒裤子+简单的纯色T恤:白色的面部T恤和灯芯绒裤子是非常搭配的,简约而不乏时尚性。适合旅游逛街穿搭,穿着比较简单清新,给人一种夏日清凉感。

卡其色灯芯绒裤子也有背带形式的,背带形式的会比较可爱,内搭最好以简单的布料为主,因为本身灯芯绒就是比较厚重的布料,内搭要是选择过于厚重的款式,就会显得整个人比较臃肿,不显身材。所以和背带裤穿搭的时候可以选择简约版的卫衣或者T恤,都是可以搭配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