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雪花霜真假辨别

兰蔻雪花霜真假辨别

1、首先观察瓶子的外观,正品的兰蔻雪花霜做工比较精致,假的兰蔻雪花霜外观则呈现出一种粗糙的质感。

2、假货外观由于是平面印刷后再印到瓶子上去的,而瓶身是上大下小的,所以瓶身上半部和下半部的印刷有明显的变形,正品的瓶身不管是文字还是印花logo,做工都比较精致。

3、仔细观察瓶盖上的刻字,正品的刻字比较光滑连贯,假货瓶盖一周的刻字很粗糙,并且有很多磨损。假货瓶盖上的雕花比较平坦,正品的印花则比较立体。

4、触摸瓶身进行辨别,可以用手指触摸瓶身上的文字印记,正品文字的触感比较光滑顺畅,假的瓶身上的印记触摸则比较粗糙。

5、正品的兰蔻雪花味道比较清爽怡神,假的兰蔻雪花霜则有一股刺鼻的气味。

6、正品的兰蔻雪花霜使用起来非常光滑,好推开,肌肤吸收也比较快,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假的兰蔻雪花霜接触皮肤不易推开,肌肤也没有彻底的吸收。

建议购买品牌产品要到专业的实体店进行购买,避免买到假货,同时还可以在手上使用一下,适合自己了再选择购买,也可以避免肌肤被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