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跟buberrys一样吗

burberry跟buberrys一样吗

BURBERRY之前的名称是Berburrys,是Burberrys转型后更名为BURBERRY。1999年BURBERRY 的创意总监Roberto Menichetti 将品牌原名 Burberrys 去掉S,成为今日的BURBERRY,除了奠定转型根基外,更是为了纪念BURBERRY的创始人Thomas Burberry。

巴宝莉(burberry)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品牌,经典的格子图案,大方优雅又耐用,长久以来成为奢华、品质、创新以及永恒经典的代名词。作为百年国际品牌,其独有的纺织工艺和絮绒技术,不是一个小作坊就可以仿造的,巴宝莉的包包非常精致奢华。

巴宝莉的包包如何辨别真假?

看防尘袋(Dust bag):

新的Burberry包都会有防尘袋,袋子上都会有Burberry的logo。Burberry的风格、颜色、logo都是多种多样的。通常正品防尘袋上都印有骑士图案,骑士下面是“BURBERRY”,“BURBERRY”下面有可能是LONDON也有可能是ESTABLISHED 1856,所有字母都大写。

看产地标识(Made in Label):

正品Burberry包的内侧包缝中会有产地标识,写明这款包产自哪个国家。Burberry包的生产地包括意大利、中国和罗马尼亚。这些国家都有可能被列在产地标识上。

看小册子(Booklet):

正品Burberry会附赠各国语言的产品说明册,小册子是折叠的而不是翻页的,且会被装在一个浅咖啡色的小信封里。小信封的封面上写有“BURBERRY”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