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婉莹被农民工玩弄感情 校花的爱情没有结局

我们学校因为要扩建宿舍和修建操场,请来了许多民工来做泥水匠。当这些泥水匠来了之后,不出几个月,学校就发生了一起轰动性新闻——我们学校的校花婉莹被其中的一个民工玩弄了,最后两人都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

校花婉莹被农民工玩弄感情 校花的爱情没有结局

坐落在城市郊区的某大学,就是我们就读的学校。近几年来,由于学校的生源不断增加,目前现有的宿舍根本满足不了这么多人居住。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学校经过会议讨论,终于决定下个月开始动工扩建新宿舍楼以及损坏的操场。

其中一位农民工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即使穿着和别的民工一样的衣服,却遮掩不了他那俊俏帅气的脸蛋。好多女生当看到他时,都情不自禁的发出“喔,好帅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着,都想要知道这位农民工的底细。

一开始校花婉莹对那个帅气的男人不屑一顾,甚至还说长得再帅也只能是一个农民工,不会有什么出息的。可是后来一张农民工上了跑车的照片在我们学校传了起来,很多人都在猜测他的身份,有不少人说他是个富二代,专门来体验生活的。

那位帅气的农民工是富二代的身份传到了校花婉莹的耳朵里,后来我们发现校花婉莹和那个农民工走的很近。周围的同学都对校花的行为不屑一顾,毕竟之前她还鄙视过那个农民工,现在竟然还往上倒贴。

可是后面发生的事情却让我么非常吃惊,校花婉莹万万没想到这个农民工竟然是个假的富二代,而自己还失身于骗了自己许久的男人。

本来他们俩是一起出去吃饭的,可是校花婉莹的第二天却发现自己衣冠不整地躺在暂住地的床上。后来,她才从得知那里得知,那个帅气的农民工并非高富帅,而是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自己喝的那杯咖啡里含有迷药。

因为警察去学校调查这件事,也让我们知道了校花婉莹的事情,没想到她竟然毁了自己,一时间学校里出现了很多关于她的流言,再后来就是校花婉莹退学的消息。

如今校花婉莹和那个农民工都消失在大家的生活中,不知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