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晶价格 优质草莓晶有哪些特点

草莓晶价格大概多少

草莓晶价格主要取决于晶体干净通透度和红色沉淀物,当然手串珠子越大的价格会相对越高。以水晶料的草莓晶来计算,品质不错的大概10元钱一克,算是价廉物美,草莓晶圆珠手链一串的价格品质不错的的10MM草莓晶手链大概三百元,长石料的草莓晶价格比水晶料的要高很多,品质不错的大概30-50元一克,品质很好的每一克价格过百了。金草莓(又称超七水晶)的价格相对要高,一般克价在100-200元一克。草莓晶通常难以同时具备红色沉淀物多及清透这两个条件,就更别说构成可以欣赏的晶体内部图案了。红色沉淀物多的草莓晶通常不够清透;而清透的草莓晶,红色沉淀物又比较分散和稀少。所以极品的草莓晶非常难得。

草莓晶价格 优质草莓晶有哪些特点

草莓晶价格取决于什么

草莓晶手串价格取决于大小,珠子尺寸越大,收藏的价值越高,价格会比较的高,前提是在草莓晶石同样的品质下衡量的。品质不错的草莓晶手链价格:7MM 200元,8MM 300元,9MM 350元,10MM 400元, 12MM 500元, 14MM以上800元以上品质一般的草莓晶手链价格:7MM 160元,8MM 200元,9MM 260元,10MM 300元, 12MM 400元, 14MM以上600元以上。

草莓晶价格 优质草莓晶有哪些特点

优质草莓晶有哪些特点

好的草莓晶体通透,粉嫩,血点清晰艳丽丰富有层次感,里面包的云母片在不同的光线下会发出金色甚至是彩色的光芒,这才是好品质的草莓晶体。珍藏级的草莓晶必须具备三点:

1、晶体内部包裹的红色和金色的沉淀物要多。

2、沉淀物不但要多,还要能形成可以欣赏的异象水晶的形状。

3、晶体总体颜色要清透,透光性和折光性越强越好。极品草莓晶在阳光折射下,其闪闪烁烁的光芒极为强烈耀目,令人望之叹美,惊艳之极。配图为@晶石上的舞者 出品极品草莓晶,也叫金草莓晶,价格是要千元以上起步,淘宝上的草莓晶其实成分并非水晶,也称国产草莓晶。

草莓晶价格 优质草莓晶有哪些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