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戴玉葫芦好吗? 女的戴葫芦有什么讲究吗

女人身上带葫芦好吗

葫芦是具有灵性的风水摆件之一,一般女生佩戴葫芦是比较好的,芦是与“福禄”谐音,它的枝叶繁茂,寓意着多子多福。女人佩戴后表示家庭和睦、繁荣吉祥、健康长寿的意思。但要根据选择适合自己材质的葫芦,以提升运势,但在佩戴期间不宜轻易取下来,也不能让他人触摸或者试戴,以免影响葫芦的作用。

同时葫芦是具有灵性的,同时不同材质的葫芦其作用和风水效果也是不同的,所以最好是根据自己的五行八字选择适合自己材质的葫芦佩戴,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葫芦的功效,此外还要进行开光,否则就没有什么很大的风水效果。

女人戴玉葫芦好吗? 女的戴葫芦有什么讲究吗

女士佩戴葫芦的寓意

1、高贵大方

葫芦是具有去阴化煞的风水摆件,一般也是适合佩戴的,通常女性主要以佩戴玉石葫芦居多,其中以翡翠葫芦的风水效果最好,长期佩戴后能体现出佩戴者的高贵气质,也能提升女性的魅力和气质,还能起到保平安的作用。

2、生旺招财

葫芦不仅有化煞的作用,它还有招财和进财的功能,一般比较适合做生意或者经商之人佩戴,但不可随意的取下来,这样能保持自身的磁场和葫芦的磁场平衡,从而促进自身的运势发展,使佩戴者生意更为兴隆,财源广进。

3、多子多福

葫芦是一种藤蔓比较多的植物,它的一个主茎上有多个分茎,寓意着多子多福的意思,所以将其送与自己最为亲密的人比较适合,也可以在新婚的时在卧室里摆放一个,寓意着早生贵子、儿孙满堂、健康幸福的意思。

4、平安如意

葫芦不仅有招财的效果,它还是一种驱邪化煞的吉祥物,将其随身戴在身上,可起到保平安的作用,一般比较适合经常出行或者出租车司机使用,将其挂在车上,能起到装饰的作用,还能清除路口煞,寓意着一生平安的意思。

女人戴玉葫芦好吗? 女的戴葫芦有什么讲究吗

女人戴葫芦的注意事项

1、葫芦是一种有灵性的宝物,女性在佩戴的时候进入厨房或者卫生间的时候,最好要将撇带的葫芦取下来,一方面可以避免葫芦受损,同时此地属于阴气较重之地,如果呆久了就会影响葫芦的集财和催旺的作用。

2、葫芦一旦佩戴后,它只会认定你是唯一的主人,所以不要在平时的时候将葫芦借给被人试戴,或者让别人触摸,以免沾染到霉运和阴气,同时在佩戴的时候不宜搭配其它的一些饰品,否则会影响葫芦的功效作用。

女人戴玉葫芦好吗? 女的戴葫芦有什么讲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