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金曜石好吗 佩戴金曜石的作用及好处

佩戴金曜石的作用及好处

1、招财

金曜石有一个最大的物点,就是可以帮助持有者招财,黑色本身就有可以辟邪除灾的作用,可以消除很多不好的负能量,而再配上金色的招财功能,那么这样的结合,让它更加有价值。

2、恢复人的精神

金曜石能增强生命力,恢复人的精神、体力,可使人稳重、舒缓压力,心平气和,消除负面情绪,对用脑过度的上班族和创意工作者有很好的平衡作用;还能强健身体、对肾脏、病气等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3、改善睡眠质量

金曜石的能量同时还具有加强体内血液循环、改善体弱气虚症状;另外对于睡眠质量低下的朋友来说非常有帮助,佩戴彩虹眼金曜石可以治疗失眠症,改善睡眠质量。 

戴金曜石好吗 佩戴金曜石的作用及好处   

4、辟邪物

金曜石特适合也变工作或经常走夜路的人佩戴,能起到逢凶化吉、避免不好的东西近身;是极好的护身符、辟邪物。  

5、改善酗酒、抽烟

金曜石对酗酒、抽烟、催药品有依赖性的人有改善作用。

6、加强行动力

可加强行动力,增强领袖魅力、向心力。 

以上介绍了金曜石的六大功效和作用,最重要的是辟邪功能与招财功能紧密结合,这也是它成为黑曜石新贵的重要原因。 

戴金曜石好吗 佩戴金曜石的作用及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