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是什么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推荐,比如:#028、#888、#720、#666、#840、#772、#760、#846、#999、#228等。

2023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是什么

  1、迪奥烈艳蓝金口红#028

  口红为蜜桃珊瑚色,颜色自然百搭,缎光滋润,蜜桃珊瑚,涂上嘴唇也很显气色,适合各种肤色。

  2、迪奥Dior烈艳蓝金哑光#888

  迪奥888发财色,颜色暖橘调,明亮活泼,很减龄,显白,修护滋润,易上色,且喝水也不易沾杯。

  3、迪奥Dior烈艳蓝金唇膏丝绒#720

  不挑皮,不易脱色,超高饱和度,日常百搭,显色持久,柔滑丰盈美唇,令双唇饱满紧实。

2023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是什么

  4、迪奥Dior烈艳蓝金哑光#666

  口红颜色纯正,蓝调复古红,蓝调复古红,滋润,提升气色,显白不挑皮,适合各种肤色。

  5、迪奥 烈艳蓝金丝绒#840

  传奇丝绒纯正不挑皮,不易脱色,修护保湿,柔滑细腻,柔滑丰盈美唇。

  6、迪奥烈艳蓝金口红#772

  干枯玫瑰的颜色,很显气色,上色很好,不会拔干,持久度效果也很不错。

2023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是什么

  7、迪奥烈艳蓝金唇膏丝绒760

  复古正红色,显白显气场,滋润,上唇非常有质感,持久力强。

  8、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哑光#846

  滋润保湿持久,迪奥烈艳蓝金系列中的番茄柿子红,显白不挑皮,一年四季都百搭,厚涂薄涂都好看。

  9、迪奥 烈艳蓝金哑光#999

  经典的红色系,优雅大气而又不失小女人的魅力,涂抹顺手,为你提升整体气场。

2023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是什么

  10、迪奥烈艳蓝金唇膏丝绒#228

  高订色泽饱满浓郁,唇膏妆效持久,一抹舒悦持色,遮盖唇纹,勾勒唇形,易上色,魅惑迷人,显白不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