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僧侣之夜的动画有哪些

说日本是情欲大国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其他国家的情欲片再怎么拍摄都是有尺度的,只有日本并没有,并且现在就连和尚的情欲片都出来了,《与僧侣的交爱之夜》就是日本关于和尚类的一种动漫作品,类似与僧侣的交爱之夜动漫有哪些?不知道大家好奇不好奇,又是否关注,总之日本的和尚能结婚还能做h的事情,真的是太厉害了吧,没想到日本这个国家,就连和尚的规章制度都和其他地区的人不一样呢。

类似僧侣之夜的动画有哪些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是日本电视动画片,该动漫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由高田诚执导,原舞香、铃城叶等人配音,整部动漫一共有12集,每集大概只有4分钟,所以动漫的剧情发展并不是最主要的看点,里面色色的h部分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主要讲述了身为僧侣的九条和从中学时代就喜欢九条的美樱多年后重逢,在一起发生关系的爱情故事。

类似僧侣之夜的动画有哪些

而类似于《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这种动漫的其他作品其实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说《天降女子》、《末班车后与上司在爱情旅馆》、《甜蜜惩罚》、《我是看守所专属宠物》、《裙下有野兽》、《相亲对象是问题学生》、《25岁的女高中生》、《触手与魔女》等等,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这些作品,至于说尺度嘛,大家连和尚h谈恋爱这种作品都看了,也不在乎什么尺度不尺度的吧。

类似僧侣之夜的动画有哪些

说实话最开始看到《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这部动漫作品的时候,大家都表示非常吃惊好么,没想到日本居然会有这种关于和尚题材的作品,真的太让人大开眼界了吧,和尚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老实稳重的形象,一般来说和尚都是不能吃肉不能喝酒,整天都要吃素,也不能近女色有情欲,怎么到了日本这个国家,似乎就没有什么和尚不敢做的事情了呢?连动漫都有和尚恋爱的场景。

类似僧侣之夜的动画有哪些

事实上大家不了解的情况还多着呢,在日本这个国家,很多僧侣的生活早就到了看破红尘的终极地步,所以他们平时除了在寺庙做僧侣之外,还有其他不同的身份,你身边的时尚界的知名化妆师、酒吧老板、电音DJ、摇滚青年他们的真实身份都有可能是日本僧侣,看到这些是不是有一种大开眼界的感觉?所以看到关于日本和尚的h动漫,大家也不要过于惊讶激动了,这个国家没什么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