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幸运水晶有哪些

十二星座专属自己的水晶

白羊座—红玛瑙

活波的白羊最适合活波的水晶,红玛瑙象征热情和活力,能挡灾辟邪,加上红色是白羊的幸运色,红玛瑙是再适合不过白羊座的水晶了。

金牛座—金发晶

金发晶是最珍贵的品种,又称维纳斯发晶,核内绽放光芒,是金牛座招财和招桃花不能少的幸运物。

射手座—碧玺

碧玺能够避邪化煞,能够消除负面能量,让不大顺利的射手格外聚财,增强异性缘。

十二星座的幸运水晶有哪些

摩羯座—木变石

木变石给人以权威的象征,颇具王者之风,能为摩羯带来难得一见的大气,激发内心稳重自信和活力,变得勇往直前

水瓶座—绿幽灵 

绿幽灵能促使人胸怀广阔,积极接受新事物。有了这主事业的绿幽灵,水瓶座一定会如鱼得水。

双鱼座—紫水晶

高贵美丽的紫水晶象征忠诚和心地善良,能够和浪漫而富有艺术家气息的双鱼完美契合。既可以升灵性又可以开启智慧。

十二星座的幸运水晶有哪些

双子座—东陵玉

东陵玉素有谦谦君子美誉,也是男生适合的饰品,双子女生同样喜欢这样轻灵似水的古典美。

巨蟹座—茶晶

茶晶能量深沉而稳重踏实。这金棕色的宝石,能激发蟹子们的勇气和信心,保持头脑灵活。

狮子座—紫黄晶

紫黄晶是比较稀有的品种,兼具了紫晶的典雅和黄晶的雍容。刚好能平衡狮子不稳定的情绪,同时彰显王者风范。

十二星座的幸运水晶有哪些

处女座—芙蓉石

芙蓉石代表着浪漫和尊贵,同时能带来好运。能够帮助处女座促进人际关系,事业更发达。

天秤座—托泊石

蓝色的托泊石一尘不染,宽广无限。它能给天秤座带来灵感和洞察力,以及安宁平和的心境,更能促进工作成果和情感稳定。

天蝎座—石榴石

石榴石色泽艳丽,能够带来只会和好运,还能增强事业运和自信。衬托起天蝎的神秘魅惑,当然是活波天蝎的首选!

十二星座的幸运水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