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蛇的本命佛是哪尊佛图片

属蛇的本命佛是什么

      普贤菩萨普贤菩萨是属蛇人的本命佛,他以智导行,以行证智,解行并进,完成求佛者的志愿,所以又称“大行普贤菩萨”。

属蛇的本命佛是哪尊佛图片

2019年属蛇的人今年几岁

      1929年出生的属蛇人,2019年实岁90岁

      1941年出生的属蛇人,2019年实岁78岁

      1953年出生的属蛇人,2019年实岁66岁

      1965年出生的属蛇人,2019年实岁54岁

      1977年出生的属蛇人,2019年实岁42岁

      1989年出生的属蛇人,2019年实岁30岁

      2001年出生的属蛇人,2019年实岁18岁

      2013年出生的属蛇人,2019年实岁6岁

      属蛇人的性格:性格随和,天资聪明,应变能力强,有吸引人的独特魅力,智慧但为事好神秘,文雅斯文,爱读书爱听名曲,爱吃美食。疑心病很大,并藏在心里,对任何事都容易用情不专,为达到自己的目的,会表现得不尽人情,头脑冷静,但还是爱赶时髦,思想开放,有强烈的占有欲和嫉妒心。

属蛇的本命佛是哪尊佛图片

属蛇本命佛详解

      普贤菩萨普贤菩萨是属龙和属蛇人的本命佛,他以智导行,以行证智,解行并进,完成求佛者的志愿,所以又称“大行普贤菩萨”。


      普贤菩萨默默的守护龙年和蛇年出生的人,使您实现最大愿望,除掉各种小人,增加领导者的权威,使您人生如愿以偿,幸福美满。普贤之名始出于三曼陀罗菩萨经,后来广见于诸经而成普遍之信仰。据法华经普贤劝发品载,普贤菩萨乘六牙白象,守护法华之行者。台宗二百题卷十立有相普贤论题,依礼忏诵经之有相行,达成感见普贤之旨。又华严经普贤行愿品卷四十说普贤菩萨十种广大之行愿,分别是礼敬诸佛、称赞如来、广修供养、忏悔业障、随喜功德、请转法轮、请佛住世、常随佛学、恒顺众生、普皆回向。经中一一述此十大愿,明其功德无量,临命终时,得此愿王引导,往生阿弥陀佛极乐世界。

属蛇的本命佛是哪尊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