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家境怎样 江疏影家干什么的

  如今想要在娱乐圈混出一片天地不仅要有足够的实力若是有一定的背景则可以更加的顺利,近些年来女演员江疏影的发展速度飞航迅猛,因此许多人非常好奇江疏影爸妈是干什么的。

  江疏影的父母是谁一直让人很好奇,在她走红之后有报道称她是江珊的侄女,但其实不是的,江疏影对此做出了回应,她说自己和江珊没什么关系,江珊是她表演上的前辈,她也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

江疏影家境怎样 江疏影家干什么的

  江疏影一直以来非常低调,除了和胡歌的绯闻之外没什么花边新闻,和胡歌分手后她曾在微博上晒出父母的背影照,并附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并没有父母的正脸照。

  2013年,江疏影主演的爱情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影片票房突破7亿元,她因在片中饰演善解人意的痴情女孩阮莞一角而为观众熟知,并凭借该片获得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

江疏影家境怎样 江疏影家干什么的

  江疏影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表现让观众有了意外的惊喜,五官细致、气质出众,连走路都有种轻盈的韵律感,很符合原著中的阮莞这一形象。

  江疏影有着与生俱来的清澈眼神,凭借自己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干净自然的演技,将“阮莞”飞扬明媚的青春意味和充满韧劲的性格展现得非常到位,她回眸的瞬间以及忧郁的眼神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她在片中自然大方、收放自如的表演,又为阮莞这个女神般的人物增添了几分亲切感。

江疏影家境怎样 江疏影家干什么的

  据了解当初16岁还在读高中的江疏影,被星探发现,拍了她人生的第一支广告。后来高考在朋友的劝说下既意外又顺利的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大学期间获得过第一届全球华人网络“非常短片”创意大赛获最佳女主角以及凭借《爱减肥》提名于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最佳女演员。

  本科毕业后江疏影又成功考上了英国East Anglia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为了完成出国留学的梦想,江疏影又奔赴了英国,在国外学习生活的几年,让江疏影发现原来她格外怀念大学学习表演的时光、留恋作为“演员”的自己,于是她毕业后回国。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