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妍老公是谁? 姜妍感情经历是什么

姜妍老公是谁? 姜妍感情经历是什么

  姜妍与陈赫王传君主演的《医馆笑传》热播,剧中姜妍饰演的刘若曦一角色也得到网友的认可。随着走红,姜妍的私人生活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姜妍的老公是谁?

  

  姜妍老公是谁?

  

  2013年11月,朱雨辰携女友姜妍出席了好友胡军的婚礼,引起网友注意,据悉,当时是两人首度公开现身,并且两人在现场大秀恩爱。

  

  朱雨辰与姜妍合作了不少的戏,如去年开播的《约会专家》,姜妍虽然只是在剧中打了个酱油,但也因此吸粉不少。而日前开播的新剧《别叫我兄弟》,姜妍、朱雨辰、任重三人更是在剧中展开精彩的三角恋。

  

  而朱雨辰也在《非常静距离》中大方公开与姜妍的恋情,不仅在节目中大方讲述了两人的相识过程和生活点滴,更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作为好友兼主持人的李静也在微博中送上祝福。

  

  据悉,朱雨辰这次不仅在节目中大方谈起了两人的相识过程和生活点滴,更不忘大赞女友姜妍长得很漂亮,笑容很温暖,而且很会做饭和照顾人。

  

  谈起女友,朱雨辰更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此外,他还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不过在好友的爆料中可见,因为这段恋情,让朱雨辰从一个大男人变成小男人,懂得了对女友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体贴。而且朱雨辰还会偶尔的撒娇,让人大跌眼镜。

  

  自诩天生有追女生能力的“情圣”朱雨辰在被问及曾对女友做过的浪漫举动时,他趁机发表幸福宣言,称:“我准备陪你一起老去,这可能是我对你做的最浪漫的事。”这番甜言蜜语一定让女友姜妍开心得不得了,其实这对郎才女貌的组合真的是超般配。

  

  此外,在《非常静距离》上,朱雨辰还惊喜奉送与姜妍的甜蜜合影,幸福到爆棚。据悉,朱雨辰的新戏《约会专家》刚刚杀青,他在该剧中则是饰演一名情商颇高的约会高手。两人的恋情曝光始于电视剧《全家福》热播,在此剧的首播仪式上,朱雨辰更是亲临现场大方助阵。 来源:枫网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