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妍被潜规则事件始末 朴智妍为什么签约中国

2009年7月,朴智妍以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正式出道。出道以来获得了各种各样的奖项,人气也极速上升。她还翻唱过筷子兄弟的《小苹果》为《LIttle apple》。身材和嗓音都是收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一度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啊。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朴智妍被潜规则,签约中国经济公司背后的真相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朴智妍被潜规则事件始末 朴智妍为什么签约中国

原来啊,朴智妍所在的女子组合Tara与韩国MBK经济公司10年合约即将到期,到期以后朴智妍将与该公司自动解约。而朴智妍本人也已经与中国公司签下了合约,未来将在中国发展她的演艺生涯。相信这对她的国内粉丝来说是一件喜出望外的事情。而这背后的真相还得从几年前朴智妍来中国参加安徽卫视的春晚开始。

当时朴智妍的粉丝不小心捡到了她遗落的私人小包包。打开包包拍照并发在网上炫耀,于是呢,就有眼尖的网友认出了她包里某品牌的紧急避孕药。大家都知道啊,在韩国,艺人被潜规则是很常见的事,而且此前也有不是报道说韩国某女团成员集体戴避孕套出门。这避孕套和紧急避孕药啊的差别还是挺大的。于是就传出了朴智妍被潜规则一事。

朴智妍被潜规则事件始末 朴智妍为什么签约中国

而说到朴智妍在中国的发展,就不得不提到另一个人了,那就是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王思聪早在12年就签下了Tara组合。而在这个组合里面,王思聪最看好的就是朴智妍,当时就不惜重金签下她们。有人说王思聪当时表白了朴智妍却被拒绝了。但是看朴智妍现在在中国直播间有那么好的发展,王思聪也是功不可没啊。至于他两是否有过潜规则就得靠大家的想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