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以前出什么事了 张含韵不雅照事件真相

这样一个甜美可爱的女孩出现在2004年的《超级女声》中,成功跻身前五。

那时候的她15岁,清纯甜美的形象映入人心,但是成名却给她带来了无尽的困扰,甚至在该上学的年纪却没有学上。

作为家中唯一的女孩,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绝对是备受宠爱。

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在父母的安排下参加了很多兴趣课程,并在学校的音乐比赛中赢得了很多荣誉。当时,超级女声在全国流行,许多女孩积极参与。

张含韵以前出什么事了 张含韵不雅照事件真相

2007年,刚满18岁的张含韵出现在《明星在线》的访谈节目中,当主持人给她看一些照片时,张含韵的脸上全是尴尬。

主持人一边拿着照片,一边问,这一定不是你对不对?

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换成我的头像,这肯定不是我,但是不管她怎么解释,还是有一些无脑的人深信不疑。

张含韵的事业从此一路下滑。

被诬陷拍下不雅照片后,张含韵好像做什么都不对,也有人爆料她曾经做过高考逃兵。

这一消息一经曝出,让本就深陷谣言的她更是雪上加霜,但真正的原因并非网上说的那样。

当时,张汉云还是个未成年人。对她来说,她仍然无法区分职业和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她推迟了学习,但她曾经解释说:因为我复习得不好,所以我决定不先参加高考。

只是她没有想到,就是因为这次发言,差点让她断了自己的一生。

但是就在她走投无路的时候,有人拉她一把,这个人就是刘德华。

张含韵以前出什么事了 张含韵不雅照事件真相

在刘德华合作了30年之后,李小麟也是刘德华的经纪人,有了这种关系,刘德华自然对张含韵有了更多的关注。

有一次,刘德华在已经凌晨的时候,让张含韵去了他的酒店房间。

一开始,张含韵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以为自己遇到了所谓的潜规则。这时,她的助手笑着解释说:你想得太多了。

原来,刘德华只是想帮张含韵规划一下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她能提前做好准备,毕竟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谁也无法估量。

张含韵曾透露:我早年被太多的规章制度束缚,华哥告诉我,我不需要想那么多,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就够了!

听说刘德华是你干爹?主持人曾问张含韵:

的确,但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华哥就像一个长辈,一个良师益友张含韵说。

刘德华经常向张含韵讲述他年轻时遇到的各种经历,并向她列举了张国荣选择放弃唱歌,在事业不好的时候演电影的故事。刘德华的一句话现在唱歌不好,你可以学表演唤醒了张含韵。

张含韵以前出什么事了 张含韵不雅照事件真相

2013年,在相继拍摄《知否》等电视剧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之前,刘德华邀请他出演自己监制的电影《情人未满》。

这时大家才发现,原来剧中这位女演员竟是张含韵。

在《身临其境》的舞台上,真正让张含韵凭借实力出圈。

从孩子到成人安娜,张含韵全程用英语配音《冰雪奇缘》,不仅口语流利,声音惟妙惟肖,甚至表情也做到了神同步。

特别是她配音的“马冬梅”,简直是“开跪”,让人难以置信这是张含韵在配音。

许多评委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想把她接到自己的麾下。

节目播出后,网友称她为宝藏女孩,再一次凭借自己的实力刷了一波好感度。

一定要去看喜欢张含韵。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播出后,张含韵更是瞬间爆红,粉丝暴涨。

这时候网民们发觉,张含韵早已已不是以前那个柔柔弱弱的可爱小女生了,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大姐姐。

之后,张含韵再次出演了《爱很美味》,这部剧的口碑很好。

方欣饰演的张含韵,年纪轻轻,却以离异开场,不在乎外人的眼光,她坚定自己的选择。

就像她曾经经历过的一样,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勇往直前。